close

自從畢業後

好像已經很久沒這麼玩了^^

話說星期五下了大夜之後

早上睡了兩個小時

然後飛奔到醫院去上課

再回家睡了一個小時

然後就開開心心的跟朋友們出去玩

吃了小火鍋

看了沒什麼劇情

但讓我們三個人笑了一個多小時的冰原歷險記3

回到三重

到一家常常看到招牌

但是不敢進去玩的遊樂場-> E7 club

很開心的玩

裡面大概是我玩過最豐富的遊樂場了

遊戲機,健身房,漫畫屋,撞球,棒球,籃球...超多有趣遊戲

還有讓我很丟臉的保齡球

(這個故事 是個不能說的祕密)

雖然在裡面出了大糗

但還是很好玩^^   下次帶honey去玩(心)

玩完遊樂場就回家嗎?

當然不

找家泡沫紅茶店

坐下來玩撲克牌  少不了的是懲罰遊戲

就這樣到了天亮

回家後有一種上完大夜班的感覺

 DSCF6187.JPG 

^^^^^^^^^^^^^^^^^^^^^^^^^^^^^^^^^^^^^^^

(雖然整個過程都很棒  只是有兩位處於曖昧期的朋友   偶而有一種好像我不該出現的錯覺

哼 稀罕   我下次找我家honey自己去)

睡了一下下

又要上小夜班了>"<

下班又是半夜了

睡了短短的時間

早上6點起床

再跟大家一起去海邊

雖然不能下海

也一直躲太陽躲的很好

但是

在海邊陽光的折射下

我還是變黑了

過了兩天充實的玩樂生活

中間雖然也有上班

但是犧牲睡眠的結果

就是很像一直在放連假^^

哈哈

不過年紀大了

還是只能偶一為之阿

DSCF6198.JPG <---海裡的診診跟小魏

 

DSCF6211.JPG <----陽光三人組

 

 

打完沙灘排球後的手.JPG <----因為打沙灘排球而一片腫脹烏青的右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03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