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大家都不怕死的到六福村之類的地方玩耍的時候

我跟哈尼決定到比較符合我們年紀的小人國去玩

出發前靠著哈尼仔細的規劃

行程如同先前預計的進行

愛情故事館很美

讓人有結婚的fu

到慈湖走走 感受歷史的痕跡

順便跟兩蔣的大頭拍照

DSCF6725.JPG 

一路走走玩玩  到了大溪花海

風景一如想像的優美

但是...天氣也見鬼的太冷了吧

是要我怎樣

穿著厚厚的外套,圍巾還是一直冷到發抖

要回家前竟然還下大雨

而我跟哈尼兩個傻瓜

不知道在執著個什麼勁

堅持不買雨衣 騎著車 淋著大雨 在中壢跟大溪一帶瘋狂的迷路著...

結果兩個傻瓜最後濕答答的回旅館 躲在被窩裡發抖跟昏睡

隔天

依然是一個冷到讓人想尖叫的天氣

但我跟哈尼很勇敢的穿上似乎不是很乾的衣服

努力的朝小人國前進

(話說 中壢火車站前的計程車司機真的是...很積極)

撐著傘 發著抖 頂著寒風

帶著我那沒有童年的哈尼逛小人國

跟多啦A夢拍了一堆照片

要玩翻花繩嗎.JPG 

也滿足了我想跟哈尼兩個人出去玩的心願^^

....

謝謝哈尼帶我出去玩

下次也要這麼貼心喔(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03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